蝦餃的女人不認輸

绵绵春雨樱花褪,容颜不再忧思中。

【檀黎斗x你】神的恩赐


*终于到卡密了w,狗血注意⚠️

*时间线混乱x

*伤眼警告

*暗黑虾饺注意

*有强迫情节,不适者可无视x

*人物属东映,OOC属我ʕ •ᴥ•ʔ


E-Egocentric (自我中心的)


-


“这孩子是宝生清长的女儿,接受了不同的人体实验还能活下来,甚至还利用了崩源体病毒让自己的脑部开发到百分之九十五,她一定能为我们开发假面骑士编年史作出天大的帮助,黎斗啊,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利用你的才能和她的力量完成大业啊!”檀正宗指着泡在培养槽的你向他介绍你的身世。


他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,默默地看着在培养槽的你。


待檀正宗走远后,他用着扭曲的笑容,把面贴在培养槽,对着里面的你说,”没想到宝生家的两兄妹都被我玩弄在手上啊,我的才能真是令人恐惧啊!”


-

这天你被告知不用接受任何实验,也可以暂时离开培养槽,你暗自松了一口气,看着自己手上不同大小的针孔和伤痕,你苦笑了一下。


负责照顾你的研究员,是一位温宛的女性,她拿着便当盒向你走来,对你说”永娜,上面的人准许你在研究所范围内走动,但你千万不要试图逃跑,你知道惩罚有多重的吧?”饿坏的你一路吃着便当,一路向她保证你会听话。她怜惜地摸了摸你的脸,便走了。


自十一年前,你被那恶魔抓走后,从没试过”自由”的感觉,你开始在研究所里到处乱逛,走到了某个房间,你依稀认到这里是办公室,好奇心促使你推门进去,你看到里面有人在办公桌上睡着了,你放轻脚步,走了过去,这是你第一次接触男生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,俊气的脸庞,你忍不住凑上前看着。


陌生的气息让他惊醒,把你吓到向后退,你及时扶了你一把,让你不至于跌倒。


“你是?”面前的青年疑惑地看着你。


“失礼了,我是宝生永娜,请问你是?”你尽力保持着冷静,不想吓怕对方。


“我是檀黎斗,这里的研究主任。”他诚恳地回答你的问题。


“你是那个实验体吧?大脑能开发到百分之九十五,还真是厉害呢,上面的人打算......”他抬头看见了你哭泣的样子,慌忙地走了过来把你抱着,不停对你说着抱歉的说话。你听着她的心跳声,你知道自己已经深陷在名为”爱情”的实验中,不能自拔。


接下来的日子,他每天都在研究所中找你,陪你聊天,告诉你外面的世界,发生的事,教你不同的知识。每次当你接受完实验,总会第一时间看见他,抱着痛苦的你轻声安慰。


终于,他在某个夜里,向你表露了他的爱意,并向你求婚,你接受了他,他抱着你笑得像个孩子一样,他亲吻了的额头,并向你承诺会爱护你一生一世。


你的名字改成了檀永娜,沉浸在幸福的你,连实验的痛苦你也毫不在意,只想完结后能快点看见他。


好景不长,这晚他約你到手术室说要给你一个惊喜,你满心欢喜地在约定的时间走到了手术室,你看见了坐在手术台上的他,跑到他身旁,怎料他突然捏着你的脖子,把你按在手术台,用着你从没看过的笑容对着你说”我的天使喔,你的纯洁令我疯狂,为什么你还能这样的环境下保持著無瑕的性格?就让我的才能令你堕落吧,我要把你破坏,完全成为我的棋子吧!哈哈哈哈哈!”你不停挣扎,长期虚弱的你根本挣脱不了他的拑制。


他把你按在手术台上,初次的结合让你疼痛不已。你的精神随着他的举动崩坏,眼中的光芒一点点地破裂。


这夜,你把它锁在记忆的深处,不愿再回想起你有多肮脏。


他再次把你锁在培养槽,加重的实验令你痛苦万分,你搞不清楚自那日到底过了多久,当你因小腹的疼痛痛醒时,你隐若听到外面的研究员的对话。”少爷的孩子还不到低贱的实验体孕育。”说罢,他便向维持你生命的管子打了一剂药物,你的意识再次被痛楚占据,下意识想保护那无辜的小生命,却无力地闭上了眼睛。无能为力。


又过了一段时日,你再次从冰冷的手术台上醒来,看到了他和你的照顾者,他对你说”我的天使啊,再次为我的才能牺牲吧”他离开了手术室,你只能无力地看着研究员把大量的崩源体病毒打进你的体内,你痛苦万分。


突然,从你体内跑出了一道红蓝交错的数据,变成了人的样子,她一言不发地看着你,你知道她是你的崩源体,从你的绝望中诞生的怪物。心意相通的你们,她察觉了你的恐惧,又再次回到你的身体,试图给予你一点安慰。



这时,卫生省的检察官从外面冲了进来,看着他们把所有研究员拘捕后,你彻底地失去了意识。


你在病房里醒了过来,床边的男人自称自己是卫生省的日向恭太郎,是卫生省的大臣官房审议官。可惜你脑袋一片混乱,他的说话你根本听不入耳,体力不支的你,手里紧握着他给予你的”Dangerous Angle”卡带,再次陷入沉睡。


在卫生省的协助下,你单方面和他离婚了,再次成为了宝生永娜,不再是他的妻子和附属品。


-

接受了卫生省安排的你,成为了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救急救命センター的医生,并在日向审议官的安排下加入了CR,作协助处理游戏病的百科全书。


这天你来到CR中心,打算去Poppy他们解释一下你刚找到关于黑色EX-AID的事情,自动门一打开,从脑海深处一涌而上的恐惧使你的报吿书掉到地上。


你见到了这辈子再也不愿再接触的人,幻梦集团年轻的社长——-檀黎斗。


你保持着冷静,把报告书捡了起来,走到了九条贵利矢的身后,敏锐的法医察觉了你的不安,把你护在身后。


你试图装作不认识他,但他却叫了你的名字,在CR众人不解的眼神下,他抱着了你,手摸到了你放在白大挂口袋里的卡带,在你耳边说”我的天使,这就是神给予你的恩赐。”摆出了一款情深款款的样子,拿着他的皮箱离开了CR。


你跑出了CR,体内的崩源体慌忙地跑了出来,安慰着不停发抖的你。你哭着对她说”Pandora ,怎么办?他来找我了。”崩源体没有回答你,只是紧紧地抱着你,一言不发。


天使一旦堕入了地狱,就会被邪恶引诱,变成贪婪的魔鬼。”檀正宗在狱中捧着圣经说。”我所创造的七宗罪终于要觉醒了,我的好儿子和帕拉徳,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
命运的时钟再次运行,时间的审判将会落下。


END.

-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鬼w把卡密写得很坏( ̥́ ˍ ̀ू )

我没有驾照,开不了车w(喂

最近爱上了Geiz x 庄吾w多么美好的爱情x

令和新骑士01好好看喔,皮套我叕真香了w

承包小秘书的美颜❤️希望东映养猪场不要再把女主养胖了www(。・ω・。)ノ


以上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